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手帳 - 開花生活實驗室 草葉集


開花生活實驗室是一家經營草藥療法,與手做創作等的店。
目前營業項目包含頭部草藥療程,與創作/手帳等。
以下為他的FB與官網:
開花生活實驗室FB
開花生活實驗室官網


療程我是沒做過,不過看價格個人覺得有點貴兒。
店的空間氛圍很不一樣,讓人覺得很舒服與靜謐。
不做療程也可以去那兒逛逛,有些手作物品與以前出版過的手帳系列 - 歲時記
(歲時記可參考偷花FB)

開花生活實驗室2014的手帳系列往世書,延續了之前歲時記的風格。
這次的系列有三種:草葉集、花與骨與此曾在。
主要差異在大小與冊別數目,有興趣的人以下官網可參考:
開花生活實驗室往世書

草葉集如同以往,有送可愛的束口袋。






打開束口袋,裡面包含PVC書套、草葉集手帳、品牌小卡、有編號的產品小卡
(若有瑕疵可依卡12/31前退貨)




手帳的本體,外面包覆住的是一張小海報。

打開後正面為作者Tu小姐好友觀賞2012法國陽光劇場-未竟之業拍攝的照片,
背面則為Tu想說的一些話,她寫到:
在光與影之間流動著夢想,絕望中仍不放棄希望。我想著,這也正是我們所處得這個時代該有的質地。
雖然,我只是因為手帳控,因為買手帳而知道了Tu小姐與其工作坊。
這次上的海報,藉由無形的文字,傳遞了有形的意念。
真是給我了極大的驚喜,令人喜愛之餘又有點感動。


正面即為Tu小姐的一些話:

翻開內頁,左邊為夾在手冊內的小書卡:
 書卡另一面則有2014年的日曆,十分實用。

接著内頁中附有空白的目標頁,共有四大格。
 翻過頁則是2014年-2015的日期。
 跟往年一樣2014每月每日小方格。

接著是12個月份的每日表格
 月份大格示意
每日一頁的呈現方式,每頁都有方格設計,
在填寫時,可以很輕易的利用方格設計。
 最後有幾頁的空白方格頁

台北與高雄捷運圖

書主資訊頁

最後兩頁附入星座,與個時辰穴位作用表。

書的側面為好翻開設計,不僅美觀且實用。

我把海報一摺好一併包入PVC書套內了,這是正面。
 背面

附上2013今年還在使用的歲時記 - 太古照片,
封面的貼紙是去簡單生活節時贈送的。


2012年去年購入的歲時記,正面



背面夾入了我從破報剪貼成的拼貼

背面夾入了我從破報剪貼成的拼貼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竹 一品堂中醫診所-醫師診療時間

最近要去新竹 一品堂中醫看醫生, 但網路上找不到診療時間表, 整理醫師看診時間,筆記一下~ 星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8:30~12:00 萬志煌 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