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日本東京行明信片特集


今年很特別的在日本跨年,在2012/12/28-2013/01/03 進行了為期七天六夜的日本東京之旅。
日本行每天都有走不玩的行程和發生的趣事,之後待我慢慢更新。


不過,我先來發表伴手禮的匯整特集。
基本上我要介紹的是我買給自己的明信片,哈~因為我是明信片控
藥妝、食物等等這些,我想大家上網查就會查到很多人介紹了。
話不多說~




以下是我去日本幾天帶回的伴手禮,以下不包含小吊飾(我買了許多海賊王吊飾)和明信片部分。
下面包含幫別人代買的,以及我要買回給同事朋友吃的。
由於東西太多,我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我太厲害了!而且我還背壞一個布袋,他在機場整個裂開,恐怖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這個是我在LOFT看到的便利貼,功能是貼在頁面旁邊,超級可愛的!
到日本真的會失心瘋,這個東西要價日幣320元,當時買沒有感覺,
現在算算要台幣112元左右(我換的匯率約0.351),我怎麼會下手?
我自己都被嚇了一跳~

LOFT絕對是個大坑阿,超多東西可以逛的,進去就不想出來了~嗚嗚~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組介紹的明信片是在森大樓上買的。
最特別的事左邊的長方形的這兩張,由於我手機照的不是很清晰,其實這兩張的景色非常優美~
看著心情真的會變很好,為美麗的風景讚嘆!但因為這兩張比較大張所以也比較貴,價錢有點忘了,反正就是台幣50-80吧!
(普通大小一張明信片都常都要105日圓 = 約37元台幣)
右邊兩張的話就是一般明信片的大小了!唉~還是台灣明信片便宜!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組明信片,下圖的左邊第一張(最左邊是空袋子),
是森大樓上的的森美術館正在展出的会田誠展中的一幅畫。
這幅畫很特別的是他畫了一台巨型的果汁機,裡面放的不是水果而是堆疊滿坑的人。
全部都是裸體的人,最下方還因為攪拌了開始出現紅色的汁液。
奇怪的是,明明就應該很血腥,我看了確沒有噁心的感覺,只覺得非常的諷刺。
人們就像這樣成群、堆疊的、不得不去面對生活的殘酷,然後上面的人在不斷的近來重複一樣的堆疊。
每個人都沒有心的感覺,好像全部都是複製的一樣。
另外兩張是其他展覽的酷卡,我覺得蠻酷的,就一起來了收藏。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第三組明信片則是在明治神宮買跟箱根的,但多數的我已經寫好寄人了,只剩下一些我想收藏的。
除了左一與左二,其他都在明治神宮買的,一組好像是600日圓吧,一張約台幣27元左右,比較便宜一點了
值得一提的是,左一那張是汐留宮崎駿的大笨鐘繪版本,很精緻。
那張好像要142日幣,台幣約50元,不便宜。
我買了兩張一張自己留著,一張寫給蔡先生囉~嘿~
左二則是在箱根買的,好像才420日圓,比較便宜~而且圖片也很美!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有拍到照片的,都是我沒寄出自己想留的~其他都寄給朋友囉~
由於我明信片寫太多張了,累到懶得拍照。
所以寄給朋友的都沒拍,哈,我寫到最後覺得自己好像是機器人~一直複製明信片~
箱根買明信片組,他還多送了一張纜車的明信片,是下圖右上角落那張。
付錢時,收銀員多給了我一張,真讓我開心!而且超有紀念價值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在明治神宮買的~東京展望督廳上有單賣,單賣一張105日圓。
買一組是600日元比較便宜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則是在東京督聽上面買的,一張105日圓~




















哈~最後補充伴手禮我買給自己的~
在雷門買的晴空塔鑰匙圈、一罐護髮乳、一罐身體乳液(這很香)。
相對我帶的第一張伴手禮真是冰山一小小角阿!
當我朋友真幸福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竹 一品堂中醫診所-醫師診療時間

最近要去新竹 一品堂中醫看醫生, 但網路上找不到診療時間表, 整理醫師看診時間,筆記一下~ 星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8:30~12:00 萬志煌 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