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嵐蟬聯第三次紅白主持人&最近消息




最近的嵐消息實在太多啦!雖然這些消息網路上都找的到,

但我還是想整理記錄一下(留個紀錄嘛)
最近我依舊在慢慢補檔,補檔之路漫長阿,他們的節目也太多了!





1. Popcorn 官網開放試聽拉!

試聽按我





第一首在小大的廣播中聽過了,是首輕快的曲子。

我現在非常期待第六首的 two,不知道小大solo曲會是什麼味道呢?

會跟Welcome to our party很相像嗎?走歡樂的punk風?

其實我對第五首也很有興趣,感覺會是首很Punk的歌曲。

但是我對松潤唱歌實在沒有特別的感覺,所以期待度下降~



曲目(參考官網)

01. Welcome to our party

02. 駆け抜けろ!「日産セレナ」CMソング

03.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(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月曜よる9時「ラッキーセブン」主題歌)

04. Face Down(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月曜よる9時「鍵のかかった部屋」主題歌)

05. We wanna funk, we need a funk (Vocal: Jun Matsumoto )

06. two (Vocal: Satoshi Ohno)

07. Waiting for you

08. 楽園 Vocal:( Masaki Aiba)

09. 旅は続くよ

10.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(Vocal: Kazunari Ninomiya)

11. 迷宮ラブソング (フジテレビ系火曜よる9時ドラマ「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」主題歌)

12. Your Eyes(日本テレビ系土曜9時ドラマ「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」主題歌)

13. Fly on Friday (Vocal: Sho Sakurai)  

14. Cosmos

15. 証 (日本テレビ系「ロンドン2012」テーマソング)

16. Up to you 



2. 嵐蟬聯第三度紅白主持人寶座!

轉錄自ETtoday





之前曾有新聞說嵐的冠名節目收視下滑,今年的紅白有可能會讓SMAP當主持人。

不過看來還是嵐主持囉(還是阿姨的手腕了得?)

當時我應該在日本跨年吧,我日語無能阿!

就算我一人躲在飯店房間裡看電視轉播,我應該也聽不懂吧!

嗚嗚~還是和朋友們去外面跨年吧!

看到這裡,我好想抽NHK紅白歌唱大賽的入場卷阿!

不過一樣日語無能&沒有日本電話地址,真不知道該怎麼抽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以下網址,可以抽的人去抽看看吧XD

去年好像就有人抽到放到網上賣,有嵐的加持聽說賣到10萬台幣(超貴阿)

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



3. 恭喜[鍵のかかった部屋]藍光銷售第一周及達1.3萬張

    (Oricon排行第一名)


轉自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

我其實知道了這個BOX SET後也很想去拜一套來,

但我在亞馬遜看到藍光的價錢要快8500台幣

這...在加點錢我就可以出國玩了。

DVD-BOX也要快6800元(不含運費)

這個價格真的沒問題嗎...日本的CD or DVD也太貴了吧!

還是會出台壓版?算了這真是個問題阿!



其他消息應該就差不多了,我還是專注念我的日語吧~

日語沒有一個程度前,去日本聽演唱會很多我也聽不懂阿~

目標明年考好檢定,再來研究怎麼入FC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竹 一品堂中醫診所-醫師診療時間

最近要去新竹 一品堂中醫看醫生, 但網路上找不到診療時間表, 整理醫師看診時間,筆記一下~ 星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8:30~12:00 萬志煌 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