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迷上大野智會發生的病症






話說,迷上Satoshi 會發生許多併發症,我已經發生了好幾個月了,如果看倌如你也喜歡,你有發生過幾件?



1. 聽到同事間提到Leader 這個字會特別敏感!

會猛然的豎起耳朵,注意聽是提到誰

不過沒有一次是提到大ちゃん的,完全是我的誤會阿!



2.每天必到百度吧、論壇、相關blog、微博報到!

我每天一定會去逛的就是Arashi吧和大野智吧,論壇則是隔幾天去一次。



3.開始努力的學日語

嗯,我有在努力了,只是~哈~盡量囉!



4.想去釣魚

話說我以前是完全不贊成釣魚派的阿!但因為Leader太喜歡釣魚了,

很想去體驗看看他迷上的事情, 釣魚到底哪裡吸引人呢?



5. 學跳舞!

這我原本就有小學一下(只是都沒很認真),喜歡上大野智後,被他精湛的舞蹈吸引。

原來會跳舞這麼的好看!雖然我有在學也不是跳得很好,

但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學起一首大ちゃん的舞!如果我會跳,我就太強了!



6.想要試著畫畫or創作
這個原理基本上跟想去釣魚一樣,想試看看Leader很喜歡的興趣,

也想要可以畫看看Leader,哈!



7.想要學前空翻、側翻!

這個原理基本上跟學跳舞一樣,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可以學後空翻,不過這好像太難了!

大野智還會手不碰到地上的前空翻,多麼厲害的一個人阿!かっこいい!素晴しい!



8.想要練腹肌

這對我而言應該有點難度,先要變瘦成跟他一樣吧,真的頗難的。

54KG/166 cm,BMI只有19.6,這我幾十年沒有達到過這個體重了,且距離遙遠

大ちゃん的腹肌真不錯阿!



9.想去日本打工!

在台灣實在太難有機會可以看到嵐的生人了,可以透過各種管道知道他們資訊。

或者請代辦加入Fans Club,但透過代辦抽到演唱會票的機率有多高呢?

FC代辦會不會騙人呢?況且抽不到還要付手續費。

就算抽到了,也不一定有時間可以立即飛去日本。

如果人在日本,可以自己辦加入FC,還有機會抽協番(節目中坐在後面的觀眾)。

抽到協番的話,可以很近距離看到生人,這就太棒了!

不過,我還只是想想,因為要先考過N2,而且要在30歲前申請,

另外過去的其間我就沒啥收入了,回來後找工作也不會加分。

達成這件事的比例非常低~



10. 想從票店買演唱會的票!

這真的有瘋狂,FC官方的票是7500而已(台幣約2930元),如果抽到的人轉賣,

通常會賣到10000
到15000(台幣約4萬元~5萬元)。然後加上去日本的機票、住宿,

看場演唱會應該要花到7萬-8萬,這個價錢可能都可以美國or歐洲玩了,

我要做的比率也非常低,哎~我要存錢買房子阿~



好吧,以上是喜歡上Ohno Satoshi的病症,希望除了要花很多錢的事項,

其他我可以慢慢達成阿!



也希望Arashi可以來台灣阿,比起日本120萬去抽7萬5個座位6%的比例,

然後到了國立競技館或巨蛋遠遠的看Arashi。

台北小巨蛋只可容納1萬人,我想就算做蛋頂也比日飯看得清楚吧

不過,以嵐目前在日本如日中天的程度,大野智演出鍵のかかった部屋

後火紅的程度,我想亞巡應該是很難了。本当に残念です!


1 則留言:

  1. yayaya麵包同好(心(#

    真的很中肯呢大大的話哈哈ww

    之前我在英文課本上發現Leader還很興奮的指給我朋友看

    這麵包有著吸引人的魅力、明明就不是我愛的型但卻瘋狂戀上他XD

    歌聲很好聽、跳舞很棒、美術很厲害、呆萌的臉整個就是可愛

    常常很瘋狂的大叫大野智我愛你我要去日本見你我要吃掉你(?)

    都被同學的當成變態了XD

    遇到飯難免會多話一點XDD

    回覆刪除

新竹 一品堂中醫診所-醫師診療時間

最近要去新竹 一品堂中醫看醫生, 但網路上找不到診療時間表, 整理醫師看診時間,筆記一下~ 星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8:30~12:00 萬志煌 陳...